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和网贷都逾期怎么解决

    其实,现在大部分的人都用信用卡,虽然可能不一定借网贷,但是蚂蚁花呗或者京东白条也是一样会用的,那么如果信用卡和网贷都逾期怎么解决呢?因为资金有限,怕还了信用卡,网贷这边会催收,又怕只还了网贷,信用卡这边直接上报征信,更是得不偿失。

    1、不要做“以贷养贷”的恶性循环。这是一个最害自己的做法,虽然好像生活还能延续,但是未来都被自己越毁越深。一个人的收入可能每年以10%往上递增,但是贷款的本金越来越大,利息越来越多,收入增长会远远低于增长的债务,那不是永远还不清了。尤其是现在网上贷款真假莫辩,有的网贷利率是非常之高,有的网贷套路也是相当之狠,一般非专业人士都很难辨别出来。一不留神儿,拿到手的钱可能仅仅只能归还利息。

    2、放下面子,做一次“断舍离”,做好债务重整。剩下就好好工作,好好挣钱,好好增强自己的赚钱能力。将所欠债务归归类,将那些没有套路,正规放款的债务,去努力谈判,做分期还款计划。针对那些违规网贷,断掉,投诉,如果不能将还款归于国家法律,法规容许的范围之内,那就一定要讨完说法,回归到国家法律法规容许的范围内,再进行沟通还款。不要去怕所谓爆通讯录,现在监管越管越严格,这些违规行为以后会越来越少。既然欠了钱了,也没能还上,放开去想,让债权人多打了几个电话,也就打了吧。给亲们好友打好招呼,做好防范就可以了。

    3、时间会解决很多问题,未来债务总能解决的,只要人向上,在社会主流总会有发展机会的。其中讲分期还款方案,就是用时间来去帮助你解决问题。信用卡到一定程度,不也是可以谈谈协商方案吗?网贷到最后不是也可以谈谈协商方案吗?

    以上就是信用卡和网贷都逾期怎么解决的介绍了。我们老一辈们勤俭节约的习惯也已经逐步被超前消费、透支消费所替代。所以,小编是希望朋友们不要让自己过早的陷入债务泥潭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