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什么情况保险公司会拒赔

    买车险,才能更放心的上路,因此很多车主在购买车险时,想着万无一失,打算给自己的汽车买全险,这样一来不管发生什么样的事故或者摩擦,都能得到赔偿,那么车险什么情况保险公司会拒赔呢?

    1、未定损就直接修车,因为在修车之前没有通知保险公司,没有做定损,所以保险公司也会拒绝理赔。

    2、不可抗力产生的损伤,比如台风,海啸等自然灾害,保险公司也没有办法左右这种事情,所以一般是不会理赔的。

    3、修车期间产生的损伤,在修车期间产生了新的损伤的时候,保险公司都有这种伤害,是不会理赔的。

    4、车辆年检过期,不管有没有买车险,车辆年检一旦过期不管发生什么样的事故,保险公司都不予理赔。

    以上就是对车险什么情况保险公司会拒赔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在购买车险时不要一味的想着什么险种都买,这样是浪费钱,要学会筛选,买适合自己与车辆的险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