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在农村办厂加工的好项目

    现在农村在国家的大力扶持下,其改变及发展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因此农村的机会也是越来越,并且节奏慢,压力小。所以现在回到农村创业的人也越来越多,尤其是之前在城市中务工的农民也都回来了一部分进行办厂创业。不知道现在适合在农村办厂加工的好项目有哪些呢?

    1、油坊。农村几乎家家户户,都种植大豆、葵花、花生等油料作物。且现在越来越多的农民朋友,都在用自家产的油料作物,加工食用油吃。我当地就有两家榨油油坊。每天都有人前来加工油料。到了年关,两家油坊白天黑夜连轴转,都忙不过来。

    2、豆制品加工。豆腐被称之为国菜。可想而知,豆腐的销路得有多好。如果你在把彩色豆腐、花生豆腐搬进你的加工厂,我相信会大有前途的。

    3、手工制品加工。现在农村有不少留守妇女,农闲时无事可做。你可利用这优势,在农村办个手工制品加工厂,做些简单的,一学就会的来料加工。我们可以让留守妇女把料拿回家去做。一来可以省去不少建厂房的钱;二来我们挣钱的同时,又给留守妇女带来了收益。一举两得。

    以上就是适合在农村办厂加工的好项目的介绍了,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我们在办厂时,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项目,除此之外还有饲料、有机肥等加工市场都是非常不错的,大家要多多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