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二套房贷款什么情况下会被拒

    随着社会的发展,货币出现贬值是不可避免的,所以很多小伙伴都在考虑怎样进行保值甚至是升值。虽然当下可以进行投资的项目有很多,但是都存在了很大的风险,相对来说购房是比较保险稳妥的选择。但银行的房屋贷款也是有很多的要求,尤其是针对二套房,那么第二套房贷款什么情况下会被拒呢?

    1、通过贷款来购房是当下绝大多数用户的选择,尤其是对于工薪阶层而言,所以在购买首套房时很多小伙伴就已经选择了房屋贷款。在此情况下,购买二套房时依旧选择申请贷款,很容易因为负债率较高,而导致房贷申请被拒。一般银行对借款人名下的负债率要求是低于50%以下,越高就越容易被拒。

    2、如果是选择公积金贷款的小伙伴要注意了,在首套房也是选择公积金贷款的情况下,即使已经结清了,也不能立即再次申请。一般需要在前一次公积金贷款结清的半年之后,才可以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如果没有结清更是不可以再次申请的。

    3、即使大家是选择在有业务往来的银行内申请房贷,但是依旧会对综合资质进行严格审核,尤其是之前贷款的还款记录。所以,如果之前有过逾期还款行为,尤其是在近两年时间内,都会造成房贷被拒。包括近半年时间内的征信查询次数,如果比较频繁,也会对房贷的申请造成影响。

    4、一般在申请房贷时,会对借款人的还款能力进行审核,包括工作单位、月收入等等。如果借款人经常更换工作,月收入不稳定,或者是无法提交近一年内的工资流水,这些都会对还款能力造成影响,严重者会直接导致房贷申请被拒。

    以上就是关于第二套房贷款什么情况下会被拒的内容介绍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公积金贷款最多只可以申请两次,所以在前两套房都使用公积金贷款的情况下,第三套房子只能使用商业贷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