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社保5个新变化是什么

    社保对我们生活的影响越来越大,所以人们对社保的关注度非常高,每年社保政策都会进行一定的调整。而2020年也不例外,那么究竟?2020年社保5个新变化是什么呢?想知道的话就一起接着往下看吧。

    1、失业保险将要覆盖所有参保人员,其中保障内容将改进,延长大龄失业人员领金期限、失业补助金、临时生活补助政策等等。

    2、多地养老金将迎来16涨,退休职工全面上涨5%,目前已经有14个省份发布了上调的通知。

    3、中小企业继续免征三项社保费,尤其是对生产经营特别困难的企业,还能延长执行到2020年12月底。

    4、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人均财政补助标准新增30元。

    5、很多地方可以一次性缴纳社保,缴满15年,就可以享受国家福利,领取养老金了,但目前有不少省份限制了这个决定。

    关于2020年社保5个新变化是什么的问题就讲到这里了,希望以上内容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