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项目投资小利润大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想要自己去创业了,而不是给别人打工赚钱,如果自己创业的话,首先就需要有一笔资金,其次还需要有创业的能下面了解一下,究竟什么项目投资小利润大?

    1、小吃快餐。民以食为天,小本生意可以在饮食上下手。像早点、宵夜、烧烤、玉米棒、烤红薯、煎饼、包子、馒头、花卷、茶叶蛋、油条、粽子,等等,不用开什么饭馆,一辆手推车就搞定了,大中小城市和乡镇的夜市、学校、厂区和繁华路段都可以做。这种小生意,利润率比较高的,就是比较辛苦,还可能要面对城管。

    2、零成本卖软件项目。打开某宝,搜索:软件,选择一款销量和评价都不错的软件,先和店主沟通好,你帮助他推广,让他给你一个底价,紧接着就是在各大媒体,论坛,兴趣部落等推广,价格几十块钱通过包装升值可以卖几百元。软件这个东西,价格本来就不透明,大部分客户也根本不知道在哪里可以低价买。加上你包装给力,客户觉得值,所以就在你这里买了。很容易做到日收入上万。

    3、求婚策划。对于那些第一次谈恋爱的朋友来说,没有丰富的经验,不知道如何求婚,所以市场上出现了求婚策划的公司,专业解决男性向女性,或者女性向男性求婚的难题,成就了一段段的佳话,目前专门做求婚策划的公司还不算很多,做的较好的存在时间也不是很久远,现在正是创业做结婚策划项目的好时机,当然,想做求婚策划项目还要先建立团队。

    4、洗车行业。随着人们的经济的发展,很多人们都可以全款买车,或者贷款买车了,有了车,给人们带来出行方便的极大好处。只要把选址选好,一些要选择繁华地段而且车流量多,方便停车的地方,除了做洗车服务,还可以做汽车美容,汽车维修、汽车改装等多种服务。未来买得起车的人将会更多,因为汽车行业将是一个朝阳行业。

    在以上的内容就为各位亲们整理了一些创业项目,这些项目相对而言投资小一点点,但是利润空间却非常的大啊,如果大家有创业的想法的话,不妨考虑一下上面的创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