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房合同已签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

    在高房价下,买房已成为很多人心中的痛。然而却又有着诸多不得不的理由必须要买房,动辄几百上千万的房价,要想全款买房几乎不可能,那怎么办?唯有依靠银行贷款。而如果要想顺利从银行申请到贷款,银行流水是必备选项。那么如果购房合同已签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呢?

    1、提供工资证明,这个东西作假成本最低,只要搞来公章即可,前提是公章代表的公司还在营业。

    2、提供租赁收入,这个方式适合于家里直系亲属有房本或者有小产权房屋证明的人,可以向银行解释这部分收入实际是自己在收,可以佐证一部分收入。

    3、让朋友伪造欠条,写上每月付多少利息,加上手印。告诉银行自己有应收账款,只是现在收不回来钱,但每月都有利息收入。

    4、添加直系亲属作为共借人,告诉银行如果自己偿还不了贷款,就让自己的直系亲属帮还。

    以上就是购房合同已签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的介绍。银行流水对申请购房贷款很重要,因此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切莫等到签了购房合同后才发现流水不够。当然,如果万一不幸遇到这种情况,也不用慌张,尽力想办法挽救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