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踏空了该怎么办

    股票是人们获利的最直接的市场,部分投资者就偏爱在股市中投入精力以获取部分利益。其实在多数市场中,股市的波动是最大的,一招皆输也输常有的事情。股市钱是赚不完的,但是能亏完,有清晰的逻辑支撑理念,是进入股票市场的最主要的理念。那么股票踏空了该怎么办呢?

    1、在发生股票踏空时,是低位踏空还是高位踏空,投资者要做到心里有数。在确定操作策略之前,首先要在自己的心里对踏空点位的高低做到一清二楚。

    2、如果认为高了则继续轻仓,除非下跌至自己期望的点位和股价出现时再行买入。如果是踏空点位低的话,在相对低点适当加重仓位。在一定高位再减些仓位,做到进退自如买卖得当。

    3、判断好了点位,确定好了策略,并不等于操作起来就没有风险。相反,同样要做好两手准备,对机会和风险比进行正确的评估,制定跟进后的计划和不同情况下的应对措施。

    总的来说,遇到股票踏空的时候,投资者可以按照上述的步骤进行处理。需要注意的是,踏空之后首先要调节自己的心态,不要盲目的追进去。不要在大盘和个股上涨时追涨,而是要在急跌、恐慌时捡拾。踏空后如果想继续买的话,那就等跌破趋势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