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公积金可下款的口子有哪些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一个叫公积金的玩意,这东西又不能提钱出来出来,那要如何是好呢?其实通过公积金,我们可以申请贷款,特别是在资金周转不过来的时候,那么有公积金可下款的口子有哪些呢?

    1、嘉卡贷。嘉卡贷也叫你我贷,里面有一个公积金贷款,可以大额,最高三万元。可以分3到12个月还款。

    2、51公积金。只要公积金账户累计缴纳3个月以上的,基数不低于1500的,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像51瞬时贷,小时贷,极速贷,鑫好贷,金快贷,鑫时贷。

    3、宜人贷。里面有公积金模式,最高有30万的额度,可以分12到48期。需要上传征信报告。如果姿势一般的话,可能有的会收百分之1的分期费用。

    4、点贷。浦发的一个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30万元,还款期限最长可以有12个月。需要公积金连续交半年以上。且要有浦发的借记卡。

    5、秒秒贷。秒秒贷是中信银行的,在中信银行官网申请,最高下款30万元,需要稳定缴纳公积金达2年以上,且需要有中信的储蓄卡。

    以上就是关于有公积金可下款的口子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