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月开市前要做好哪些准备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炒股也是这样,毕竟它是一个可以赚钱的地方,不可能平白无故给你送一笔钱吧,天底下好像没有这等好事,所以,提前做好预习的功课是非常必要的,不然到时候学费交起来会很心痛的。那么十月开市前要做好哪些准备呢?

    1、备选股准备。选择备选股是每个交易日之后的一项常规工作,长假期间,无非是把工作做细一些,并根据假日市场变化进行调整,准备好不同市况下应变操作的个股,无论买卖与否,准备工作必须做好做细。

    2、心理准备。长期空仓休息,对于市场给予的机会就会出现反应迟钝,甚至看不出机会,连续操作又会形成操作惯性,看不出风险,所以,空仓轻仓者要做好买入的心理准备,满仓重仓者要做好卖出准备,即便你是长线,也要根据市场变化,持股情况进行调仓换股,总之,心理准备非常非常重要。

    3、大涨的应对准备。满仓重仓者,面对大涨当然很好,也要想清楚大涨能不能持续,自己的持股能不能持续上涨,如果不能短线交易者要不要减仓,长线交易着要不要调仓换股。对于空仓轻仓着,要不要加仓,如果加仓,加什么股票,要对市场有一个清晰的判断,然后采取正确的操作。

    4、大跌的操作准备。先搞清楚大跌的原因和性质,如果判断下跌会持续,短线交易重者应当及时减仓,空仓着,则要看看有没有超跌的短线强势股,至少做好加仓准备。

    5、小福波动的常规准备。当然,市场比较平稳,按照常规准备进行,持仓归持仓,空仓归空仓,边走边看了。

    以上就是十月开市前要做好哪些准备的介绍。证券市场就是有千百万人共同参与的打游戏,在七赔两平一赚的格局下,若真想成为胜利者,就必须深入地研究其游戏规则,并懂得在进入股市之前应该做好哪些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