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快速提高京东白条的额度

    在申请到了京东白条后,很多朋友都觉得自己所申请到的额度有点少,有些朋友申请的资金都无法满足自己买买买的心。那么京东白条的额度可以提升吗?如何快速提高京东白条的额度呢?下面小编就来说说如何快速提高京东白条的额度。

    1、使用提升额度的选项。里面会有很多种方式,但是都是有条件的。除了每天可以领取10块的额度,其他就要补充自己的身份信息可以提升3000,也就是把你的个人信息提交,补充其他联系人的可以提升300,也就是留亲属朋友的电话信息。最近多了一个闪充的提额,可以达到80000,但是我没有去尝试。因为跳转到不同的地方了。需要的话,你可以试试。这个也是最快有体现的,是马上出来的。

    2、金融平台的资产提升。也就是京东金融里面的的个人资产。跟大部分的信用卡提额方式类似,你的资产越多,证明你的还款能力越强,但是毕竟不是信用卡,所以能够提升的额度是相当有限的。倒不如申请多一张信用卡好了。

    3、使用更多的白条。优先消费使用白条,而且使用的时候,尽量全部用。而且要准时还款。这样的话,就比较容易提升额度了。

    以上就是如何快速提高京东白条的额度的介绍了。京东白条额度不够,提额才是最王道的解决办法,官网推荐的那些方法,比如什么完善信息,多消费多购物等等肯定是有效的,但是不如小编推荐的来得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