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才能快速提高信用卡额度

    信用卡额度通常说的信用卡可用额度,是指您所持的信用卡可以使用的最大金额,它包括信用额度(即信用卡最高可以透支使用的限额)和存入信用卡的金额。信用卡额度一直是很多持卡人的痛,都想知道怎么提高信用卡额度。那么怎么才能快速提高信用卡额度呢?

    1、频繁刷卡。要求:平均每月刷10-15笔以上,每月消费最好达到总额度的80%以上,同时还能正常还提示:能刷卡就不用现金,或者微信、支付宝转账之类,这个过程中可以把微信和支付宝的支付优先级设置成对应信用卡最高。一般2-3个月,银行看到你信用卡使用率比较高,额度不够用、同时还有能力正常还款的话,就会主动提额的。注意:这个方法适合刚拿到卡的,因为对于新卡用户,银行都会有一个观察期,提额最快。

    2、多个商家刷卡。多在有积分、费率的商家刷卡,这样银行也能够获利,给你提额的意愿就更强点。同时在不同的商家,线上、线下刷卡,尽量向银行展示你的优质、多元化的消费。注意:其实,银行一开始在给客户下卡的时候仅仅是了解了客户的一点点基本的信息,对于客户的消费能力、需求并不是特别了解,更加优质和多元化的消费就能帮助银行重新去考察你,提额就更轻松了。

    3、分期付款。要求:还款时可以有一两次按银行给出的最低还款额度还,或者直接选择分期付款,尤其是大额分期。这个最适合用卡时间较长却迟迟没有提额的朋友了。一般分期一两次银行会很快给你提额。提示:信用卡是银行利润的很大来源,而信用卡利润最大的就是分期利息,一般都在年化10%左右。银行的大额贷款利率一般在6-7%左右,房贷利率5%左右。银行尝到甜头了,自然给你提额。

    4、旅游消费或出国消费。要求:可以在旅游时或者出国时的消费选择信用卡支付,每个信用卡都是有对应的美金消费额度的。因为银行在考察消费能力时,异地消费和出国消费考察的比重是和日常的消费是不同的,优质和多元化的消费更容易受到银行的“青睐”。

    5、反复向银行申请。可以通过银行的网点、客服、微信等渠道,不断申请提额。提示:申请后银行后台就会专门的评估。当然具体的提升幅度还是要看你的消费能力、和还款情况。

    以上就是怎么才能快速提高信用卡额度的介绍,你们可以参考一下。其实就是银行认为你具备拥有这些财产或者已经拥有相同价值的财产的时候,再有就是可以创造相同价值的财产的时候,你就可以提高信用卡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