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散户炒股为啥很难赚到钱

    炒股很难赚到钱,特别是对于一些散户来说,散户炒股为啥很难赚到钱呢?炒股,看这个字由火和少组成,已经很明显地告诉我们,越炒越少。但是掌握正确方法,通过中长期投资散户还是可以赚到钱的。

    1、低位筹码拿不住,有也是轻仓,等大盘涨了,才开始逐步加仓,这从理论上是正确的。但大A牛短熊长,基本上是每年有两波吃饭行情,而每次上涨,大都是逼空行情,等你追进去,基本也快到顶了,手快的挣钱跑了,手慢的白玩,没底仓还追高的就被套了。

    2、大多数被套的散户,他们的目标就是解套,一旦解套,就迫不及待的卖出。当看到大盘仍在上涨,就会后悔,反手又追进去,常常又会被套。吃饭行情,散户是很难把握的,它主要由两、三个板块发动,而其它板块仅仅是跟风而己。

    以上就是散户炒股为啥很难赚到钱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无论何种方法都需要根据自己所处的时代背景,个人的性格和经验来运用。适合自己的方法,可以产生长期稳定盈利的方法就是最好的方法。如果长时间在市场中赚不到钱,说明这个市场并不适合你,远离市场也许就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