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5年投资什么行业赚钱

    时代是在不断变化的,十年前非常赚钱的行业,到现在基本都已经成为了夕阳行业,而现在很赚钱的行业,五年后可能也会被淘汰,我们选择创业行业,要用长远的眼光来看待行业的发展。所以未来5年投资什么行业赚钱呢?

    1、互联网等高新技术产业。未来5年,随着我国未来5G的建设和投入使用,未来我国在高科技领域内还将会迎来很好的发展机会。比如未来在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以及金融区块链等产业领域内未来都将会快速发展,这些产业里面的机会未来5年也会是比较多的。但是这些领域内未来的股权投资机会是比较多的,但是这些股权投资机会作为普通人想参与的话,风险还是比较大的,而且想参与的门槛是比较高的。因此,从股权投资的角度来说,可能还是不太适合普通投资者参与这些股权投资。如果这些领域内有些上市公司在科创板上市的话,大家可以多关注一下,这些领域内可能未来5年将会出现一些发展较快的公司。因此,未来5年,随着我国5G的建设和投入使用,未来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产业,还有物联网产业,金融区块链产业等可能都会有很好的投资机会。

    2、金融产业。未来5年,随着未来经济的持续发展,金融产业可能也会面临着较好的发展机遇。未来我们的经济还将持续发展,我们的平均可支配收入还将会较快提升,随着人们家庭收入的增长,随着财富数量的增长,那么未来5年,金融产业还将会获得长足的发展。作为普通人来说,未来5年,可能投资股市中金融板块是比较好的机会。现在来说,四大银行的业绩增长稳健,每年都能够分红,分红率在5%左右,净资产每年都能够增长10%左右。现在来说,工商银行2019年的净利润必将突破3000亿元,而工商银行的市值也就是2.11万亿元,折合市盈率也就是6.31。这样的市盈率可以说是比较低的,现在如果持有四大银行的股票可以说风险是比较小的。如果是持有四大行这样的高分红绩优股10年以上,那么未来平均每年的收益率可能不会低于10%。因此,金融产业可能是比较适合普通人投资的一个产业,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多研究一下。

    3、房产。未来房产仍然是处于白银时代。未来5年,房产仍然是值得大家投资的一个产业。现在的房产价格肯定是不会像过去那样猛涨了,但是未来随着城市化的进程,随着城市化率的提升,城市人口也会缓慢增长,人口增长必然带来房产需求的增长,房产需求的增长,也会带来房价的缓慢攀升。未来5年,经济发展较快的城市,人口持续流入的城市,未来房产价格可能还是会缓慢上涨的。在这些城市里面,如果想买房的话,可以考虑市中心学区房,这样的房产可能未来升值空间会更大一些。因此,未来5年房产行业也是适合普通人投资的一个行业,而且房产投资可以贷款,可能会让自己的资产更好的保值增值。

    以上就是未来5年投资什么行业赚钱的介绍,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想要创业的朋友现在就要紧紧抓住行业机遇,等到五年之后,可能就会成为时代巨头,站在行业最高点,俯瞰那些后来者。有付出才有收获,赶紧加油干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