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炒股如何拥有稳定的盈利模式

    在股票市场上折腾有8亏1平1赚,股票成为坑人的地方,除了大牛市以外的市场,大部分时候股民都是亏钱的,就算在大牛市,如果没有一颗见好就收的心,财富会消失的更快。不知道炒股如何拥有稳定的盈利模式呢?

    1、放弃一夜暴富心理:大多数人进股市都是为了赚钱,但却无一例外的经历了惨亏,与自己的初衷背离,股市有一赢二平七亏损的规律,这注定了风险防范是炒股的第一任务,放弃暴富心理。

    2、建立长期学习战略:股市交易大多数人是非专业人士,很多的交易是在摸索逻辑,如果不学习,摸索的周期就要很长,持续学习才能让自己心静如水,否则心智很容易崩溃。

    3、要有总结归纳意识:学习如果没有方法,那么会陷入低空学习没有效率的状态,总结归纳是非常重要的一环。

    4、试错意识必不可少:炒股有会错,而且一定会出错,或者在模型建立的过程中,要有主动试错的意识,当然试错的前提是风险可控,两者并不矛盾。

    以上就是炒股如何拥有稳定的盈利模式的介绍,你们需要的可以看看。如果你是为了赚钱,那就得投资,熬得住寂寞,守到花开。熊市底部区域买入优质资产,等待牛市高位抛出,这才是投资!但是非常煎熬,时间非常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