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后有哪些赚钱商机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很多人的生活和工作,2020年疫情过后,商机依然是存在的,就看我们如何把握。实体店大量倒闭,那么这些实体店主是首先面临转行问题。要么继续本行业深耕,要么根据市场需求再创业,或者选择一份工作。所以疫情后有哪些赚钱商机呢?

    1、粉丝经济。一个自媒体时代,内容电商的时代。这是一个低门槛、低成本的机会。不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你只要有一千块钱就可以玩起来,只要你的点子足够新颖,而且人人可参与。你的定位准确就可以吸引来足够多的精准粉丝,广告、种草、合作,你自己慢慢折腾就行。

    2、知识付费。如果还不知道粉丝经济是什么?没关系,接着你可以来知识付费看看,五花八门,什么新奇的课程。不会做粉丝经济,没关系,十八路诸侯来帮你助战。你也可以分享你的知识体系,无论你是什么样的学历,只要你的经历、经验够精彩。总是会受到大家的追捧,听听你的奇幻故事也好。

    3、远程教学。如果觉得只是听课、看视频,远程教学,直播互动来帮你解决问题。不但解决了距离上花费高额的时间成本,还可以点赞、关注、666。远程办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于未来的花朵,还不容易被病毒传染,交叉传染。

    4、人工智能。人力成本终归是高额的,通过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知识图谱,就可以出现一个跟真人一样的人了,不再受上班时间限制,随时为你答疑解惑。省去大量的人工。

    以上就是疫情后有哪些赚钱商机的介绍,你们需要可以参考一下。新的商机一定藏身于百姓的衣食住行,而衣食住行的实体店倒闭原因正是经营思维太传统。实际找到新商机只需要改变思维方式,继续本领域深耕,就是最好的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