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信用卡怎么挂失

    工行信用卡是国内发行量最高的信用卡品种,也就是说很多人都申请办理了工行信用卡。但是我们在携带或放置该信用卡时可能会出现遗失或暂时无法找到的情况,为了避免信用卡被盗刷就需要我们对其进行挂失,但怎么挂失呢?工行信用卡怎么挂失呢?

    1、登录工行的手机银行,然后依次点击“最爱-我的账户-更多-账户挂失”,按照页面提示就能办理信用卡挂失;

    2、也可以拨打工商银行的客服热线95588,按照语音提示进行挂失,或者转接人工服务办理挂失;

    3、信用卡挂失需要收取手续费,其中,贷记卡、准贷记卡需要支付20元/卡,白金卡、工银运通百夫长黑金卡和工银运通百夫长白金卡、公务卡免费。

    挂失后要是需要补办新卡,可按照规定办理补办手续。且若工商银行信用卡挂失换卡后出现卡号变更的,需要及时向工商银行申请重新签订自动还款协议,但若转出账户为牡丹贷记卡和牡丹准贷记卡,工商银行将根据变更后的卡号进行自动还款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