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失业保险金怎么领取

    各地申领失业保险金的方式有所差别,有在南京的朋友想要申请失业保险金,但是不知道如何申请,那么南京失业保险金怎么领取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1、在线领取:符合领取失业保险金条件的参保失业人员,可通过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http://si.12333.gov.cn),或在“我的南京”实名注册后,通过“我的南京”手机APP办理网上申领。

    2、现场领取:符合领取失业保险金条件的参保失业人员,也可携本人社会保障卡(市民卡)至户籍所在区(非本市户籍失业人员至居住区)的失业保险经办机构现场申请失业补助金。

    3、领取条件:失业前用人单位和本人已经按照规定缴纳失业保险费满一年;在法定劳动年龄内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已经进行失业登记,并且有求职要求。

    以上就是关于南京失业保险金怎么领取的内容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