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提额综合评分不足怎么解决

    不少卡友都知道,信用卡额度是因人而异的,而且额度也并非固定不变,它会随着持卡人的用卡情况、信用情况等发生变化。一般来说,银行主要还是根据持卡人的综合评分来调整额度,要是持卡人综合评分未达到银行信用卡提额要求,一般都会被银行拒绝提额请求!那么信用卡提额综合评分不足怎么解决呢?

    1、花时间养好个人信用:如果持卡人在提额之前,征信上有逾期未还欠款的不良记录,或者是有连三累六的情况,那就趁早打消提额念头吧~但要是只是习惯性的逾期,但程度不严重或者是因为频繁申卡申贷导致的征信弄花,这样是可以先通过养征信来为日后提额打基础的。持卡人可以在养征信的这段时间,暂停一切申卡申贷,此外已有的信用卡要多刷卡消费,记得按时还款,不要再出现下个逾期不良记录。

    2、提高个人收入或向银行提供财力证明:除本职工作以外,可以通过兼职来提高收入,最好是在发卡行办一张银行卡来作为兼职收入的收款卡,这样便可以让银行充分的了解持卡人当前的收入情况,顺便还可以刷刷流水,提高与银行的粘性,对有助于提额的。还有就是向银行提供自己名下的资产,例如房产、车产等等,这些对于持卡人申请提额也是会有帮助的。

    3、微信搜索卡评测:如果大家对于自己目前的信用卡综合评分的情况还不是很了解的话,可以在公众号【卡评测】上进行查询,只要依次输入自己的姓名、身份证、手机号、银行卡号及验证码就可实时获取一份专业、详细的信用卡分析报告。据悉,该平台是根据当下银行内的审核系统制定相应的检测项目,帮助大家充分了解自己目前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具体是出现了哪些问题,比如逾期记录情况、提额概率等等。同时平台还会根据持卡人的用卡行为和习惯给出一些建议和技巧,有效提高持卡人的综合信用评分,为日后的提额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外,想要养好一张信用卡,在平时也要做到量入为出,合理控制消费,这样便可以在源头上杜绝可能产生的逾期风险,还有就是尽量不要去触碰银行的风控红线,做到规范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