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还款后多久提额度

    经常有卡友对信用卡的额度不满意,想方设法让银行为其提额,但事实上,却并不是人人都能成功提额的。要知道,信用卡提额,银行参考的因素比较多,下面一起来看看信用卡还款后多久提额度。

    1、满足提额时间:众所周知,信用卡首次提额是用卡六个月后,再次提额要和上次提额降额半年时间,简单来说,一年内基本只有两次提额的机会,而它和信用卡的还款时间是不会冲突的,用卡时间达标就算没有还款,只要不逾期就行了。

    2、信用卡用卡频率:银行批卡是希望持卡人多多刷卡消费,如此一来才能赚取更多的手续费,还能以此来判断持卡人的消费能力和对额度的需求,用卡频率越高说明其消费能力越强,对额度的需求也越高,自然,银行同意为其提额的成功率也会比较高。

    3、个人负债率:包括上征信的贷款和信用卡未还清的欠款,用户的个人总负债率不能超过50%,否则就意味着用户的还款能力不足,面对随时都可能逾期的人,银行肯定是不放心给予高额度的。

    4、总授信额度:央行会给每个人定一个总授信额度,不论办理任何信贷业务,都是从该额度内进行授信的,若是办理的信贷业务多了,只能用的总授信额度也会比较高,银行再想给信用卡提额也没有空间了,需要卡友还清贷款或注销信用卡来释放授信额度。

    由此可见,信用卡还款方式对于提额也是有影响的,而还款后多久能提额也是受诸多因素影响的,所以,想要提高信用卡额度的朋友,可以参考上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