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职员需要什么学历

    对于银行的工作,很多的大学生也是非常的向往的。毕竟在里面每天只吹吹空调,不需要外出去求人家。而且基本上每个人,都会跟银行打交道,这样身边的人或多或少会打电话咨询你,或者让你给他走下后面,免了排队的麻烦。那么银行职员需要什么学历呢?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以上学历,招聘专业为金融、财会、统计、经济、审计、营销、计算机、法律等相关专业。

    2、年龄25周岁以下,相貌端正,思想品质优良、无违规违纪和不良行业行为,勤奋敬业,责任心强,具有较好的沟通和服务意识,团队合作,乐于奉献,认同并遵守邮储行业核心价值和企业理念,服从分配。

    3、具有计算机基础,微机汉字录入速度要求50汉字/分钟以上。

    4、具有所在地当地户口的优先考虑,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条件优异者学历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虽然在银行工作的月薪并不高,但是外人不知道的福利多,而且工作比较稳定。只要不发生特大的问题,银行的领导也不会叫走的。所以现在很多的人,都是挤破脑袋想办法让自己的子女进入银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