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信用卡提额最快方法有哪些

    随着银行风控的不断收紧,不少卡友都遇到了信用卡不是降额就是封卡的情况,更不要说提额了。因此,关于如何快速进行信用卡提额一直都是很多卡友最关心的问题之一。那么2020年信用卡提额最快方法有哪些呢?

    1、降低负债率。银行对于持卡人名下的负债率是比较敏感的。一般如果持卡人名下负债率超过50%,银行就会认为持卡人风险过大,超过后70%基本上就跟提额无缘了。同时,网贷没有结清,或者有其它的负债,这两种情况也会让银行判定持卡人没有足够的还款能力,从而拒绝为其提额。因此,有提额想法的持卡人,一定要降低自己名下的负债率,这样才有机会提额。

    2、境外消费。一般如果是境外消费的话,银行都会打电话跟持卡人确认是否是本人消费,这时候,持卡人可以给银行报备,这样也是可以提额的,也可能是在刷卡的过程中就已经提升额度了。

    3、购买理财产品。可以在开卡行买一些理财产品或者办理存款业务等,用这种方式向银行证明自己有一定的经济实力,提额自然也就很简单了。

    4、适当的分期。可以提高银行贡献值,适当的办理分期业务,可以试着分一笔小额短期的。在还款的时候,可以每三个月左右分期还款一次,这对于提升额度也是有很大帮助的。

    5、借助第三方平台精准提额。这是目前广大卡友普遍比较认可的一种提额方式了,操作很简单,足不出户即可轻松提额。只要通过微信搜索卡评测或扫描图中二维码,然后依次输入自己的姓名、身份证、信用卡、手机号及验证码后,就能获得一份专属的信用卡测评报告,该报告包含了持卡人消费指数、消费记录、消费金额、交易概况、刷卡习惯、消费类型等各类信息,同时还会给出一个信用卡风险评分和提额概率,帮助大家找到信用卡提额的关键所在。

    好了,以上便是比较常见的信用卡提额方式了,有提额需求的持卡人可以对号入座。文章的最后,也要提醒广大持卡人,千万不要因为提额心切就轻易相信外面的黑中介所谓的十分钟便可轻松提额的广告。一般这些不法中介的目的都是骗取持卡人手续费和个人信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