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才能炒好股票

    在中国散户炒股非常难赚钱,最喜欢的就是追涨杀跌,每次都踏空到处打脸,特别是当前的这种震荡市,散户想要炒股赚钱,就要掌握一些基本的原则和规律,然后作为纪律一直坚持下去。那么如何才能炒好股票呢?

    1、不要轻易止损,切忌频繁操作!。很多所谓的炒股大神,经常说超短线操作,一只股票就拿两三天,然后就显摆赚了很多钱,还告诉你设好止损点,到了就割肉。这样吹嘘的人,要么是胡说八道装神弄鬼,很多散户被忽悠的本金全割没了;要么就是确属坐庄的大资金,这个不属于我们讨论的范畴。其实对于绝大部分普通散户来说,一买股票就涨,只能是一个美好的愿望,现实生活中极少有这样的情况,如果有,那也是运气,但是炒股不能完全靠运气!

    2、如果看好了一只股票,尤其是热门板块如近期的军工,有业绩支撑的,那么买进以后,其实我们要做的动作就是一个:持股待涨,即使跌了,也不要盲目的去止损,散户赔钱往往就是频繁操作,动不动就割肉!实际上如果你割了再买下一支股票,你也未必能赚钱,这样的话,到头来你的本金就割没了!

    3、不要轻易的割肉,只要有业绩支撑,热门的股票跌下去了,一定会涨上来的,主力洗盘而已!不要指望两三天就赚钱。一只好的股票,你要有耐心,拿上1到2个月,不为别的诱惑所动,这才是普通散户做短线的基本功!

    以上就是如何才能炒好股票的介绍,你们可以看看。其实对于散户来说,买卖股票最难的就是止损和止盈了,本来想低卖高买,一不小心就整成了追涨杀跌,而且一只好的股票,从来不会让人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