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带货视频怎么上热门

    利用抖音短视频兼职赚钱的方法中,主要就是以带货为主,不论是帮商家带货还是自己的商品都是如此。虽然抖音每天都有大量的用户进入查看,但整体分流下来,多数都会进入热门视频中,其他的视频可以获得的流量少之又少。那么抖音带货视频怎么上热门呢?

    1、观众看视频本质上是为了娱乐,而不是为了去看你的产品说明书的,所以你在拍摄带货视频时,提炼最核心的一个卖点来推广即可,最多不要超过三个。找到产品最核心、用户最关心的那个卖点重点突出,既能清晰的展现产品,用户又能快速get到视频的关键,并在最快的时间内决定是否购买你的产品。

    2、为什么同类型的视频有的人能点赞几十万,有的人拍出来的视频却没有人看?因为演员的表现力差距大。我们要根据产品的特点以及剧情所需要的呈现效果来选择或者包装演员。例如,如果你侧重于突出产品,而产品对演员形象要求高,那就需要找身材和样貌好的演员来拍视频。如果你侧重剧情,那么你的演员就需要有很强的表现力。

    3、准备带货视频脚本实际上就是准备带货视频创意。脚本是否有创意,决定了用户是否会对你的产品感兴趣。它是我们拍摄短视频的创意指导,决定了带货短视频是否会吸引用户的重要步骤。一般情况下,如果我们拍摄纯带货视频,横屏的展现形式更适合展现产品细节。

    4、推、拉、摇、移、跟;远景、全景、中景、近景、特写,每一种景别和运镜手法所呈现的画面效果不同。除此之外,我们还需要确定主线,是拍产品还是拍故事?确定时长、台词等内容。定好具体内容后,根据脚本框架填充,就可以制作一个短视频带货脚本。

    没有随便的成功,每一个爆火的视频背后都有很多人的努力,只是这些大家都看不见而已,所以想要拍好抖音也并非容易的事情。以上就是关于抖音带货视频怎么上热门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