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过率高的小额贷款产品有哪些

    其实贷款本身是个不错的工具,只要大家使用得当,是能帮助我们解决很多问题的,比起向亲朋好友借钱,又能省下人情,又能维护自己的声誉,两全其美,不过现在贷款的方式和平台都各有千秋,只有我们了解其中的利弊以后,才能选出最适合的产品,那么通过率高的小额贷款产品有哪些呢?

    1、太优贷。其实就是太平洋保险为使用者们推出的一款保单贷款产品,即依据保单的购买期限以及金额等方面,取其现金价值,最终以价值金额百分制进行贷款,不过有额度就可以借,还是蛮不错的,征信方面大部分会查上征信,提现成功基本上当天即可到账。

    2、拍拍贷。目前拍拍贷已成功转型为助贷平台,对接了新的资方进行放款,18-55周岁之间,征信和大数据良好,同时能提交身份认证、个人基础信息、银行卡、运营商认证或信用卡账单等资料认证的用户便可提出申请,最高可获取20万元的额度,使用期限可分为3-12个月。

    3、及优贷。作为融360里面的个人信贷产品,及优贷其实是大家熟悉的及贷了,门槛低通过率高是它的特点,主要面向的是大数据以及征信方面正常的用户群体,能提交身份认证、人脸识别、个人基础信息、单位信息、联系人信息、收款卡绑定等信息则能大大增加通过率噢。

    4、微博借钱。最近重新炒热的美图秀秀e钱包就是微博几件套的成员之一,借款人只需满足实名制手机号,芝麻信用良好的申请条件,同时能进行手机运营商、身份认证、工作信息、收入证明、信用授权等验证个人信息即可,期间会进行两次审核,审批通过后基本上当天就能到账。

    5、新橙优品。想要申请新橙优品的借款人需要年满22周岁,并且征信和大数据良好,拥有稳定收入的工作即可办理申请,最高可申请5万元,最长周期可分12个月,另外除了自身的入口以外,新橙优品在其他入口的下款情况也是很不错的,申请时会查征信,借款上征信。

    以上就是关于通过率高的小额贷款产品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至于哪种更适合自己相信大家心里已经有所决定。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