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入上万很轻松的暴利生意有哪些

    每个人都曾经想过平静,安宁的生活,但是现实逼迫我们上路,为了骄傲的尊严,为了自我的证明,不得已去创业,那么月入上万很轻松的暴利生意有哪些呢?不要以为只有在高级写字楼里工作的白领才能月收入过万,其实有很多小本生意虽然不起眼,但却很赚钱!

    1、手机壳。为了保护手机也为了美观,有各种各样的手机壳应运而生,一个手机壳少则十几块,多则二十块,看似不贵但其实没有什么成本,尤其是在新型号的手机刚开始售卖的时候卖同时卖手机壳,将会是一个销售的高峰期。

    2、半价商店。我们逛街的时候,经常会看到很多商店都在打折或者是库存甩卖,一般是因为管理不善或者想要转行,所以要把手里的存货低价甩出,即使价格再低他们也是挣钱的。因为他们购买的货物都是企业的存货。

    3、烧烤摊。夏季是烧烤摊生意最好的时候,夏天几个月挣的钱就能够包住一整年的花销,几片菜叶一块钱,几块肉就要五六块,去除人工费,也能剩百分之八十左右的利润。那些生意火爆的小吃摊,一晚上挣四五千元也并不稀奇。

    4、回收墨盒。回收别人不用的墨盒一个也就十元钱,但是重新加工后可以卖四五十元,质量好点的可以卖到上百元。所以很多人搞回收并不是为了卖废品,而是将它重新制造一下卖更高的价格。

    5、域名投资。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有越来越多的软件和网址涌现,要想提高竞争力,一个简单好记又有意义的域名是多么重要,比如京东不惜花费大量钱财买一个好记的域名。

    以上就是月入上万很轻松的暴利生意有哪些的介绍,你们需要的可以看看。奋斗是有目的的,修炼自己的本事只是手段,结果是要赚钱。不以赚钱为目的的奋斗,就是耍流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