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增加资产性收入

    不管是为了生计,还是为了提高生活品质,赚钱是我们大多数人的追求。很多人都知道了要想实现财务自由,过上有钱有闲的自由生活,一定要有多种收入来源,尤其是资产性收入。那么如何增加资产性收入呢?

    1、对于普通家庭来讲,最基础最简单的资产性收入就是银行储蓄的利息了,这个除了通胀的风险之外,几乎没有什么风险,如果本金足够大的话,其实储蓄也不失为一些保守型家庭的选择。不过现在通胀太高,存钱就是赔钱。不建议储蓄。

    2、如果本金积累到一定程度了,比如说超过5万元,可以购入一些银行理财产品,通常能达到大约4%-5%左右的年收益率,是非常不错的资产性收入来源。理财和投资知识达到一定程度,风险承受能力比较高的人可以进行股票、股票基金、指数基金等中高风险的投资组合,运用得当的话,会大大提升资产性收入的收益。这点也不适合所有人,需要不断学习总结。

    3、本金多了可以投资房地产。注意最好只投住宅。公寓,写字楼,商铺最好远离。投资只买一二线大中城市的房产。远离中小城市。买房投资比较稳健,比较适合所有人,不过现在投资买房不是闭眼就可以赚钱的时候了,需要学点房产投资知识。

    以上就是如何增加资产性收入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我们想要以后躺赚,就要先树立资产性收入的思维,一步步去学习和积累,持续精进,最终实现资产性收入为主,躺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