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抵贷的条件有哪些

    房产抵押贷款的额度通常要比信用贷款的额度高,同时因为有抵押物利息也比信用贷款低。所以很多人在缺少大额周转资金的时候,会选择申请房产抵押贷款。那现在房抵贷的条件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们房抵贷的条件有哪些。

    1、申请人的征信要好,不能有不良记录,因此种贷款最易产生不良,所以,银行对此控的严。

    2、申请人收入稳定,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或自有公司。

    3、拟抵押的房屋必须是住房,且房龄在20年以内,用他人住房抵押的,他人必须有两套以上住房。

    4、用途必须是消费,装修或购车。有的行需提供相应材料。

    5、贷款金额在30万元以内可以直接到帐,30万元以上必须通过第3方转帐。

    以上就是房抵贷的条件有哪些的介绍,你们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的。一般征信逾期每个银行要求不一样,保存不要近2年连三累六就比较好,征信查询要求有2/3个月不能5/6次,还有银行不看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