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捆绑支付宝微信消费有哪些好处

    随着无线支付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购物时选择用微信支付,无线支付以第三方支付工具为载体,微信绑定信用卡后,就可以在支持信用卡支付的商户上进行消费。只要手机在手,就购物无忧,无线支付给我们带来许多便利。那么信用卡捆绑支付宝微信消费有哪些好处呢?

    1、免交信用卡年费。大家都知道办理信用卡,银行是要收取年费的,只有达到银行年消费金额,或年消费次数的规定要求,才可免年费。信用卡绑在微信和支付宝上消费,刷卡次数很容易就可以达到银行刷卡次数要求,不用支付信用卡年费,节省一笔开支。

    2、支付简单快捷。用信用卡支付,还需要刷信用卡,刷卡后还要签字确认,信用卡必须带在身上,而信用卡绑在微信和支付宝上消费就不同了,不用带卡,直接用手机扫码支付或出示付款码支付,简单快捷。

    以上就是信用卡捆绑支付宝微信消费有哪些好处的介绍。虽然捆绑微信支付宝消费比较方便,不够如果是大额支付,建议是选择直接刷卡消费,既可以得到积分,也能增加自身对银行的贡献值,对日后信用卡提额有一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