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信用社小额贷款条件有哪些

    农村信用社的小额贷款能够帮助一些出生农村,想要创业致富但是资金不够的年轻人解决问题。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够申请农村信用社的小额贷款,首先需要满足一些条件,那么农村信用社小额贷款条件有哪些呢?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借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不超过60年,也就是需要借款人必须是成年人,而且具有还款能力。

    2、具有劳动能力,是家庭户主或主要家庭成员。

    3、有农村信用社的下去内常住户口或长期居住证明,且有固定的住所。居无定所无法找到借款人,这是具有风险存在的。

    4、有合法稳定的收入和按期偿还贷款的能力。

    5、借款人及家庭成员无不良信用记录。

    6、在农村信用社开立个人结算账户,且主要结算业务通过农村信用社办理。

    7、自有资金达到资金总需求的30%以上。

    8、符合农村信用社评级授信的相关要求。

    9、农村信用社规定的其他条件。

    以上就是农村信用社小额贷款条件有哪些的介绍。农村信用社个人小额贷款利率,是在央行贷款基准利率作指导,信用社有权根据借款人情况对贷款利率进行上浮或下调。农村信用社个人小额贷款利率下限为基准利率的0.9倍,最大上浮系数为贷款基准利率的2.3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