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借贷平台最可靠

    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让我们目不暇接。网络时代诞生出的各种产品,也是层出不穷。这也让我们在很多时候,对于各种平台上的产品感到困惑。不少第一次办理借贷的人都不知道哪个借贷平台最可靠,所以哪个借贷平台最可靠呢?

    1、蚂蚁借呗。蚂蚁借呗属于蚂蚁金服旗下的一个借款平台,而蚂蚁金服依托于支付宝。所以是很值得信赖的,安全有保障,资金来源也很可靠。而要申请蚂蚁借呗的话,芝麻信用分就得在600以上。它可以提供1千到30万不等的贷款额度,至于它的利息,算是比较低的了,日利率是0.045%。

    2、360借条。360借条是360金融旗下的个人及小微信贷平台,也是相当可靠的。它是基于360大数据对客户的信用进行评估,然后再根据评估结果来为客户提供消费贷款服务。它的可借额度在5百到20万之间,日利率最低0.05%。

    3、微粒贷。微粒贷是微众银行针对微信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一款消费贷款产品,而微众银行是我国首家互联网银行,也是非常可靠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微粒贷采取的是用户邀请制,如果你能在手机QQ钱包或微信钱包里看到“微粒贷”入口,就代表你可以申请。它的可借额度最高30万,日利率在0.02%到0.05%之间。

    以上就是哪个借贷平台最可靠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近几年金融产品发展中有许多的新的平台出现,P2P目前争议最大,互联网上的数据很多,各家借贷平台质量参差不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