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不看征信的信贷产品有哪些

    随着有关部门对网贷市场的监管力度不断加大,现在绝大多数的大额贷款平台都已经正式对接了央行征信系统,大家只要提交了借款申请,借款平台就会查询申请人当前的征信情况,被查询的次数多了,那么2020不看征信的信贷产品有哪些呢?

    1、桔多多。它是桔子分期的新马甲,自从升级为桔多多后下款率也得到了显著的提高。最高额度50000元,一般额度普遍在3000-10000左右,最长12个月,如果提交了之后提示交易复审的,可能被拒的几率会大一些,但是如果是金融机构审核中,一般就比较稳的,不过具体还是要看最终的审核结果。

    2、省呗。省呗也算是元老级别的口子了,根据近期市场上的下款情况来看,新用户下款率相对较高,而之前被套路的老用户也算可以提出来的。目前最高额度50000,使用期限可分6-12个月,申请时的信用卡认证建议选用额度高有交易流水的那种,相对来说下款几率会更大一些。

    3、畅行花。根据市场近期的反馈,畅行花和信用飞的下款率还是很高的,下款的案例非常的多,其实这两个产品同属于一家公司旗下运营,但是额度和申请资格并不共享。目前畅行花最高可申请额度是50000,使用周期最长是12个月,口子申请的时候不查征信,但是放款后部分资方可是要上征信的哦。

    4、榕树贷款。上线已久的榕树贷款并不是一款贷款产品,而是一个助贷产品,进去后提交个人资料后会根据个人资质来匹配合适的贷款口子,借款金额一般是8000-10000,最高20万元,可借12期,申请时不查征信,提交资料后不打回访电话,只要年龄22-55岁,非学生用户就能申请。

    5、百万钱包-小闪贷。闪银旗下的大额贷,申请不查征信,大部分资方上征信,普遍下款额度在5000元-10000元的居多,口子是有公积金模式的,如果要申请的话需要公积金连续缴纳够6个月以上。此外,口子分初审和复审2个阶段,初审通过出的额度就是审批额度,然后提交复审,有可能复审也会拒的。

    好了,关于2020不看征信的信贷产品有哪些的内容小编今天就先介绍到这里了,个人征信不佳的小伙伴们可以去尝试申请一下哦。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