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额度无法提升是怎么回事

    信用卡提额一直是卡友所关注的热门话题,毕竟信用卡额度高,才能满足大家的消费需求。可事实上,信用卡提额并非易事,很多朋友想方设法提额,却没想到提额不成反被降,这是怎么回事?信用卡额度无法提升是怎么回事呢?

    1、资质不过关。银行系统会实时监测卡友的用卡情况,若是发现持卡人在用卡过程中,资质有所变化,比如说有不良信用,或是大额负债,还款能力不足的话,那么,银行也是不会为其提高额度的。因此,如果想要提高自己的信用卡额度,卡友应当维护好自己的个人征信,避免有任何不良信用记录,如此才能实现提额的目标。

    2、使用率过低。很多人在信用卡批卡后,反倒不常使用,殊不知这种行为也会影响到信用卡提额成功的几率。而且如果卡友的信用卡超过180天没有任何交易的话,银行不仅不提额,在额度有限的情况下,甚至还会将其降额,以便将额度发放给有需要的人。因此,为了避免信用卡被降额,大家也应该增加使用信用卡的次数,向银行展示自己的消费需求,如此一来,对于信用卡提额也是很有帮助的。

    3、没有规范用卡。这里可以分为两种情况来说,首先是用卡方式不对,像套现养卡之类的行为,银行一旦发现不仅不会为其提额,情节严重的,甚至可能会被降额封卡,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出现套现养卡等被银行明令禁止的违法行为。其次就是用途不规范,要知道,银行会随时监控信用卡资金流向的,如果发现信用卡用于投资、炒股等禁用领域,那么不仅会无法提额,甚至还会要求卡友及时还清欠款。

    4、还款方式错误。信用卡的使用规则上明确表明,一定要使用持卡人本人的银行卡进行还款,不要使用他人账户还款,尤其是找人代还的行为更不可取。一旦卡友使用其他方式还款,就会让银行质疑其还款能力,从而不予提额。

    总之,信用卡额度无法提升肯定是有原因的,大家只要找到原因,采取适当的方式进行补救,后续或许可以提额成功。当然,大家还得规范用卡,保持良好的信用,这样对于信用卡提额是很有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