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年轻人干的小生意有哪些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是上班赚钱,每个月拿固定工资,但是有些年轻人不想在年轻的时候浪费时光,想做一点小生意,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适合年轻人干的小生意有哪些。

    1、奶茶。如今的奶茶饮品市场非常有发展前途,鲜榨果汁,有促进消化、增进食欲、解渴的作用,这些特点都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时下年轻人最钟爱的休闲饮品非珍珠奶茶莫属。目前,奶茶铺大多都是以外卖形式经营的小型店铺,虽然店铺规模不大,但市场规模惊人。

    2、地摊小吃。首先大家要了解薄利多销的概念,就比如去超市,卖电器和卖鸡蛋的,你要问我哪个更赚钱?我认为是鸡蛋。电器虽然利润高,但有时一两年都不一定卖出去;鸡蛋虽然利润低,但是每天的销售量惊人,资金周转快,库存少,经营成本大大降低。从长久来看,实则获利更大。地摊小吃也是一样,每天卖出,第二天重新准备材料再卖,周而复始,资金周转快,是真正的薄利多销。长久而言,必然赚钱。

    3、开玩具店。小孩子的东西往往卖的最好,而且价格也贵,但是玩具的销售量仍十分惊人,说明这方面的市场前景巨大。小孩子因为天生的好奇以及受到电视、电影的影响,对不同的玩具有很大的需求。你可以进购当前流行的玩具和一些父母比较喜欢的益智类的玩具。由于政府放宽二胎政策,这个小本生意的前景还是比较广阔的。

    想做点小生意的年轻人可以参考这些项目,总的来说,还是很多发展前景的,并且所需的成本也不是很多,但是只要大家努力的话,赚的还是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