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类似蚂蚁借呗利息低的贷款有哪些

    蚂蚁借呗是支付宝联合蚂蚁金服为用户提供的贷款服务,贷款利率在0.015%-0.06%之间,很正规。而目前市面上也还有几款类似蚂蚁借呗的正规贷款平台,下面一起来看看类似蚂蚁借呗利息低的贷款有哪些。

    1、网易小贷。网易小贷是一款会根据用户提交的填写信息进行综合评估,并且给予相应的额度的小额贷款,最低额度是3000元,最高额度是50000元。申请网易小贷的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直接贷款,网易小贷按照产品不同分别提供最低0.73%和0.04%的利息。

    2、360借条。360借条是360金融推出的无抵押信用消费网贷平台,最高额度可达20万元。申请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申请贷款,360借条根据贷款模式的不同提供不同程度的利息,最低利息低至0.03%。

    3、微粒贷。微粒贷是网贷平台中颇受欢迎的一种,是腾讯旗下微众银行推出的小额贷款平台,目前不能强开,只有部分人可以开通使用。微粒贷的贷款利息日息0.05%,通过经常使用、信用良好等会适当降低利息。

    4、京东金条。京东金条与金东白条都是京东金融旗下的产品,京东白条常用于消费,类似于蚂蚁借呗,京东金融则是一款最高达30万的信贷产品,类似于蚂蚁借呗。目前,京东金条的利息不是一成不变的,日利率在0.04%-0.095%之间。

    5、小米贷款。小米贷款是小米金融推出的纯信用无抵押信贷产品,小米贷款的利息会根据小米用户使用相关产品适当给出一些优惠,也是一款不错的贷款产品。

    以上就是关于类似蚂蚁借呗利息低的贷款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需要注意的是,任何贷款产品都是要上征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