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直通车对店铺有什么用

    对于刚刚入驻淘宝店铺的朋友来说,一直听说直通车推广效果很好,可以轻易将一个新品打造成爆款,但是在开通直通车账户进行操作之前还是想要了解清楚直通车对店铺有什么用助,下面赶紧去了解一下直通车的优势吧。

    1、精准流量:被直通车推广了的宝贝,只要想来淘宝网买这种宝贝的人就能看到,大大提高了宝贝的曝光率,给卖家带来更多的潜在顾客。

    2、精准转化:只有想买对应推广的宝贝的人才能看到的宝贝,给卖家带来的点击都是有购买意向的点击,带来的顾客都是购买意向明确的买家。

    3、有效关联:直通车能给卖家整个店铺带来人气,虽然推广的是单个的宝贝,但很多买家进店后会习惯性浏览其他宝贝,一个点击带来的可能是几个成交,这种整体连锁反应,是直通车推广的最大优势,久而久之卖家的店铺人气自然高起来了。

    4、高权重:直通车属于官方大力支持的付费推广方式,店铺权重会随着店铺账户累积花费的增加而增加,对于提升宝贝关键词排名有极大帮助。

    5、精准投放:相对于其他推广方式,直通车在展示位上免费展示,买家点击才付费,自由设置日消费限额、投放时间、投放地域,可以根据自己店铺宝贝的购买特点和人群精准投放,有效控制花销,在保证推广效果的同时合理降低卖家成本!

    直通车的精准投放,就是我们将投放的数额以及点击的价格区间都是事先设定好的。对于产品所针对的人群以及市场价格区域来进行投放,这样能够使我们的推广效率大幅度提升,店铺所获得的收益效果也会得到显著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