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按时还款为什么额度一直不涨

    大家应该都知道信用卡额度并不是固定不变的,用卡用的好有机会涨额度。但是并不是说能做到按时还款就是在好好用卡,要是持卡人有以下几种用卡行为的,就算信用卡每个月都按时还款,一直不涨额度也是有可能的。那么究竟信用卡按时还款为什么额度一直不涨呢?

    1、有不少人信用卡批卡后不怎么用卡,每个月只刷个一两笔,甚至刷够了免年费次数当年就不再用卡,银行是不能很好地清楚持卡人对额度的需求的,甚至觉得给太高的额度持卡人用不到,宁愿把额度给那些经常刷卡的人。

    2、也有不少人对信用卡并没有真实的消费需求,但为了提额会去用POS机来养卡,比如用信用卡虚假交易通过POS来获取现金,会损害银行利益。现在银行风控系统识别真假交易是很容易的,一旦被风控额度涨不了,反而可能被降额。

    3、很多银行都推出多倍积分活动,虽说很多持卡人是真实交易的,但要是薅羊毛薅的太过分了,同样不会给涨额度的,尤其是攒了很多积分一下就全部用掉,对这种清空积分的做法银行也会介意,到时候涨额度不成反被降额。

    4、也有人每个月都能按时还款,但并不是用的自己的银行卡还款,而是由别人的卡还款,如此就会让银行认为持卡人是找别人帮还的信用卡,对持卡人的真实还款能力质疑,出于风险考虑也不会给涨额度。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按时还款为什么额度一直不涨的内容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生活中,为了避免出现信用卡额度一直不涨的情况,一定要注意以上的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