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查询退休工资

    在我们工作的时候,单位会为我们缴纳五险一金,而五险里面就会有我们的养老金。只要社保缴纳时间达到了15年,当我们到了一定年龄的时候就可以领取退休工资了。有的老人有退休工资,但是却不知道怎么查询,那么如何查询退休工资呢?

    1、登录社保所在地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击导航栏的“网上办事”,之后填入自己的相关信息,就可以查询到退休金的发放信息了。

    2、拨打养老保险中心的查询电话12333,之后转人工服务,说出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和姓名以及社保卡个人编号就可以查到自己的退休工资了。

    3、带上身份证和社保卡去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养老保险处窗口咨询。

    4、在微信里面有个我的钱包,之后点击城市服务,里面有社保查询的服务,只需要输入社保卡账号和密码就可以查到自己的退休工资。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查询退休工资的方法内容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要是不知道如何查询的,可以参考以上的任意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