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初中学历能做什么工作

    一般来说,大部分人认为初中学历放在当今社会就是学历低,很多求职的门槛就已经迈不过去了,所以对于这一类人群来说,成功求职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那么究竟初中学历能做什么工作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1、汽车维修,随着汽车越来越普及,已经走进千家万户,汽修市场越来越大,每年的的汽修从业人才缺口有几十万。

    2、汽车美容,已经成为汽车后服务市场的快速成长的一块蛋糕,普通私家车美容一次少则几百,多则几千,市场利润非常大。

    3、二手车评估,发达国家二手车交易量已经达到50%,中国市场还有很大上升空间,需要大量评估人才。

    4、厨师,这是个自古以来就非常受欢迎的职业,技术高的可以到高级饭店当大厨,水平中等也可以自己创业开个小饭店。

    5、IT,需要比较高的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人们俗称的程序猿,工作比较高大上,白领中比较辛苦的工作。

    6、理发师。这行很多人只有初中毕业,很小就去做洗头工,甚至不需要专业机构培训,在理发店混几年,可以从洗头工进化成理发师,然后就看你的造诣了,不过高端点的理发师似乎需要比较好一点的形象。

    7、房地产销售。销售,销售现如今最广的一个职业。80%的工作都有销售性质。销售,是一个很累的职业,是一个完全靠实力赚钱的一个职业。销售也有成千上万的行业,选择一个好的行业进行销售,才能有好的前景。

    以上就是关于初中学历能做什么工作的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其实,不一定非要高学历才可以找到工作的,只要是不怕苦,能够掌握一些技术,那么你也可以赚到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