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需要门面的生意有哪些

    人人都以为做生意很难,其实那是做大生意。只要有心、有机会,很多渠道都可以快速赚钱,而且还可以在上班的同时发展副业,等上轨道了再专心经营。都知道现在做生意门面租金挺贵的,所以不少人都想知道不需要门面的生意有哪些呢?

    1、视频剪辑。这两年短视频很是火爆,抖音、快手、微视、火山小视频等等,都给用户们提供了创作的机会和收益,我们都可以在上面开一个账号,通过上传剪辑的视频来赚取收益,有些平台有了一定的粉丝,还可以开直播,这都是后期变现的好机会。剪辑视频,想要有更多的流量,太专业的内容肯定不行,搞笑的、影视剧、明星娱乐等,都比较吸引人关注和点赞,有了大量的播放量,收益直接就上来了。

    2、电商平台返佣。像淘宝联盟、高佣联盟这些都是淘宝客平台,都是可以推广返佣的,你把推广的产品发给别人,别人通过你推荐购买后,你就可以拿到这笔佣金。但是,今天我们说的是一个永久锁定粉丝的电商平台,注册账号以后,你分享商品给别人,别人买了,这笔订单的佣金就是你的了,这自然不算完,以后他在这个app买任何东西,对应商品的分享赚佣金都是你的,也就是终身锁定,这就涉及到一个坑位问题了,也就是最先注册的永远占据优势,只要你邀请了大量的人注册,他们未来使用这个app购买什么,都和你有关系的,这个app名字是空气巴巴,可以直接去应用市场或者他们官网下载。

    3、个人网站。想必不少人都有过建一个自己网站的想法,不但可以过一把网站站长的瘾,后期有了稳定的流量和排名,投放广告赚钱,还是卖友链都是可以的,只要你选对了行业,网站做起来,出租站点也可以,根据不同的行业,出租价格也不一样,几千上万元一个月的都有,只要你网站流量有价值,不少人都愿意来租的。毕竟他们需要这方面的流量,企业去建站做不但需要时间,能不能做起来也是个问题,人工成本加时间成本都很高,所以你的关键词选好了,站做好了,有了流量,不怕没人租。

    以上就是不需要门面的生意有哪些的介绍,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做家教、开网店、摆地摊等等,都是不需要门面就可以做的生意,不用租门面能够节省大量的成本,这样我们几乎可以做到零成本创业,但是想要真正赚到钱还需要深入的进行研究,毕竟我们做生意不仅仅是为了节省成本,根本目的还是赚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