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降额原因有哪些

    我们都知道信用卡额度是可以被调整的,但是这调整出来提升额度以外,可能还会被降额度你知道吗?信用卡的额度一直是众多网友所关心的问题,几家欢喜几家愁,有提额自然也会有降额。那么不知道信用卡降额原因有哪些呢?

    1、消费能力不足。银行给你发信用卡的目的,最终是希望你消费,然后给银行带来手续费,如果你拿到信用卡之后,长期不使用,或者使用的频率很少,银行没法从你身上赚到钱,那银行就会觉得给你那么多额度也没用,还存在一定风险,所以干脆给你做降额处理。

    2、用卡不当信用卡正常使用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就算你涉及套现,一般银行也不会拿你怎么办,甚至还会给你提额度,但是如果你有下列危险的行为,那银行是会给你做降额处理的。

    3、恶意逾期。银行不怕你大额消费,甚至不怕你套现,但就怕你恶意逾期,如果你刷完信用卡之后,连续三个月以上不还款,或者一年以内有多次逾期情况,比如六次,那银行也会给你做降额处理的。

    4、存在可疑交易。目前国家对洗钱活动打击力度非常大大,而信用卡境外消费就是一种洗钱常用手段。洗钱者通过在境外使用信用卡大额消费或提现来实现资金向境外转移。目前我国对此类个人支付没有严格的外汇管制或限制。而对于各发卡机构来说,只要持卡人单次消费或提现是在信用额度内,且按时还款即可,并不做累计消费或提现的限制,这就为信用卡资金境外转移提供了可乘之机。

    以上就是信用卡降额原因有哪些的介绍,你们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随着近年来我国对洗钱活动的进一步加大打击,银行也开始重视起了境外刷卡可能存在的洗钱行为,所以如果你经常在境外大额刷卡消费,也会容易收到降额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