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租房有哪些禁忌

    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大,在异地他乡工作的人也越来越多,在住宿方面更多的人是选择了租房。租房子是比较普遍的事情,不少外来务工人员会选择在公司附近租房。不过租房也不是一件随意的事情,我们也需要注意其禁忌和讲究,那么不知道租房有哪些禁忌呢?

    1、忌贪便宜。如果一个房子的租价远低于市场价,那说明其中必有不利于租客的条件。比如房子的结构有问题、曾发生过刑事案、风水上不利等等,这种房还请你慎重。

    2、不邻病家。如果你要租的房子,之前住过重病患者;或与房东合住,但是他家中有久病重病的人的话,还是不要住进去了,因为这种房子会有病气萦绕,小心衰气上身!

    3、有较多风水煞。如果你看的房屋有较多风水问题,比如门前有“对冲”“反弓水”;屋内有“一箭穿心煞”“横梁压顶”;窗前有“天斩煞”、“尖角煞”、“探头煞”等都不适合你居住,以免影响事业发展;如果你不知道这些煞是怎样的,可以参见子曰之前写的住宅方面的文章。

    4、不住旧屋。房子如果太老旧,说明它经历过太多人世变迁、承载过世事浮华,所以形形色色的人、复杂的人际必定给房子内部积攒了较多的怨气,如果要长期住这样的老房子的话肯定会受影响。而且大家有没有觉得老房子一般陈旧、潮湿、霉气重,是不适合久住的。

    5、不住暗宅。假如要租住的屋宅太暗,阴气太重,轻易招邪;白天开窗屋内仍阴暗的宅子,属阴气过盛,阳气不足之地,一般人最好少住。

    以上就是租房有哪些禁忌的介绍了,正在租房的你们一定要看看。现在由于房价的不断上涨,很多人对于买房只能是观看。而对于买不起房子的人来讲这时候租房子就成了一种潮流。但是不管是租房子还是买房子,禁忌问题是很重要的,禁忌直接影响到一个人运程的好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