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贷评估哪些内容

    在信用卡、花呗、借呗、京东金条以及微粒贷等众多贷款产品中,建行快贷的优点是比较突出的。建行快贷是建设银行推出的一款线上超低息贷款平台,而且可以循环使用。也就是说,用满一年还款完成后可重新申请借款支用。那么建行快贷评估哪些内容呢?

    1、个人公积金缴纳审核。个人公积金月缴费满6个月及以上,其中6个月为最低标准。额度一般为公积金余额缴费金额的100倍左右,最高30万。如公积金月缴费500,那么可以申请到的贷款额度最高为5万。

    2、个人征信、还款能力审核。申请建行快贷的用户需要拥有建行房贷,正常还款至少2年及以上,额度按个人征信情况和月还款额银行系统自动评估,若有相关额度自动显示。

    3、其他贷款产品审核。经常通过京东进行消费购物,额度通过采集个人京东消费信息系统自动评估。此外,建行快贷评估还包括申请者的个人征信、还款能力、工资流水、名下资产以及年龄和住址信息等。

    总的来说,个人公积金缴纳、个人征信、还款能力、其他贷款产品等情况都是建设银行需要审核和评估的内容。目前,建行快贷是银行系统自动审批,无电话审核,有额度立即可用。每个月只需要还利息,到期一次性还清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