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额度是根据什么算的

    在上班之后,企业都是会为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的,住房公积金除了可以用于租房提取、装修提取之外,还可以用来申请房贷。但是使用住房公积金申请贷款,对于其贷款额度都是有严格规定的。那么公积金额度是根据什么算的呢?

    1、首先公积金贷款额度是有上限规定的,所有的贷款额度都是不能超过这个上限规定的。一般情况下个人公积金住房贷款额度最高为50万元;同时使用配偶公积金申请的额度不超过70万元;

    2、然后根据会根据个人的公积金账户余额来计算实际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一般是公积账户余额的12倍或13倍;

    3、最后按照申请人的还贷能力、贷款年限来计算,一般要求月供不能超过个人收入或家庭收入的二分之一。

    以上就是关于公积金额度是根据什么算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公积金贷款额度确定是经过多个因素来核算的,但是都不会超过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