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提取途径有什么

    通常,在买房时,它会显示出公积金的优势。现在很多企业都会为员工缴纳公积金,这也是为了给员工更多的福利。对于公积金的提取,我们必须注意提取的方法,并在处理前准备好个人资料。那么公积金提取途径有什么呢?

    1、购房可以提取公积金。预售房产的和办好房产证的在提供相关材料后都可以提取。预售需要提供购房合同、发票等材料,有房产证的,要提供房产证、契税完税证等材料进行申请。

    2、建造、翻建自住住房可提取公积金。在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1年内提出申请公积金,提供工程预算书、土地使用证、建设工程建筑许可证等材料可以申请提取。

    3、加装电梯和拆迁安置房可提取公积金。加装电梯的提供相关报建资料,电梯共有人各户分摊费用协议书等材料进行申请公积金。拆迁安置房的可以提供拆迁补偿协议、超出置换面积的购房发票等材料进行申请提取公积金。

    以上就是关于公积金提取途径有什么的内容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