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年还房贷有什么好处

    如果买房的时候不想全款购买,那么大家也是可以通过贷款去购买的,如果大家在买房的时候选择了贷款购买房屋,那么在办理贷款的时候大家肯定就要确定好之后的还款年限是多久,接下来大家就来一起了解一下30年还房贷有什么好处。

    1、每月还款压力小。有不少的购房者买房的目的都是为了结婚,在结婚之后肯定需要用钱的地方也是有很多的,比如生小孩和购买车辆等等,这些支出对于年轻夫妻甚至两个家庭来说都是不小的压力。因此尽可能长的贷款年限可以减轻每月的还款压力,也可以让夫妻二人松口气。

    2、越长的贷款年限越适合提前还款。先还利息再还本金是大家偿还银行贷款时比较常见的方式,所以提前还贷时不要超过贷款期限的1/3。因为这个时候大家已经把利息都还了一大部分了,所以提前还贷并没有多大意义。

    3、可以买更大的房子。一般大家贷款的年限越长,那么每一个月还款的金额就越少,按照这样的算法,大家在购买房子的时候是可以选择大一些的房子进行购买的,要知道,你贷款200万,年限为20年,月供是13088元,而贷款300万,年限为30年,月供也就是15921.8元,两者之间仅相差2833.8元,但是总价相差100万。总价相差100万元的房子,不管是在户型、面积、地段、配套,还是位置方面,两者的差距都还是很大的。

    在贷款的时候选择还款年限最主要的还是要看贷款者的实际情况,有些人适合短一些的,有些人适合长一些的,所以大家在办理贷款的时候,自己一定要好好的去计算一下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