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铺是否值得购买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购买商铺成为了很多人的投资选择,一铺养三代成为了其购买商铺的理由。确实,在早些年,购买商铺却是是一个很优秀的投资选择,那时候整个商铺的租赁市场非常火爆,有房就不愁租,满大街的商铺都是营业的状态。但是现在不一样,那么商铺是否值得购买呢?

    1、看商铺所在位置。人流量巨大的商业区、入住率极高且居民消费水平高的居民区、学校及人流量较大的区域周边,这些区域的商铺,是肯定有购买价值的。并且,不管是几线城市,只要不是一个日趋没落的城市,那这些区域的商铺都值得考虑。如果不是这样的位置,那请慎重。至于预期,有时候会很残酷。

    2、看商铺的价格。如果商铺的价格便宜的离谱或者高的离谱,那都需要斟酌。如果是特别的便宜,那只能说明它的位置有问题,至少在目前的商业潜力不大。如果是价格过高,与当下房租水平相结合的比例不够合理,那你收回成本的目标就很难实现。这样的话,就没有必要购买。

    3、看自己的用途。为了投资将来出售的话,一定要考虑未来出售的利润是否合理;如果是为了出租,一定要考虑租金。而自用的话,要看是不是比去租商铺更加节约成本。

    以上就是商铺是否值得购买的介绍了,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我们可以明确的知道,选择投资商铺的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地段。好的地段,能带来好的收益,在好的地段投资商铺,什么时候都不会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