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产抵押贷款的优势有哪些

    在人们日常生活中,以及企业生产经营时,都会出现资金短缺的问题,这时候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向银行申请贷款,但由于银行放款的要求较高,有很多人是不符合要求的。但是对于有房产的人来说却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他们可以通过抵押房产的方式获得贷款,银行也比较容易放款。那么不知道房产抵押贷款的优势有哪些呢?

    1、贷款额度高。房产抵押贷款的额度取决于房产的评估价值,如果是个人住宅的话,一般可以贷到评估价值的八成,上限是1500万,而商铺写字楼的只能贷到评估价的六成,工厂是五成。

    2、贷款门槛低。因为有抵押物做担保,所以银行承担得风险比较小,只要客户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基本上都能通过。

    3、贷款期限长。由于贷款额度较高,所以不是短期类就可以还清的,所以房产抵押贷款的期限很长,一般贷款机构可以贷十年左右,不过借款人的年龄加还贷期限不得超过60周岁。

    4。我们可以用别人的房子作抵押。在业主的书面同意下,银行将不会阻止借款人使用第三方房屋作为抵押品,而借款人有能力偿还,但没有以自己的名义拥有本地房屋,这将极大地便利借款人使用第三方房屋作为抵押品。

    以上就是房产抵押贷款的优势有哪些的介绍了。不过相对无抵押贷款来说,由于房产抵押贷款要走抵押登记手续,所以银行放款速度较慢。一般来说,自借钱方申请贷款后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银行才能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