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亲属卡如何解绑

    随着人们消费欲望的日益攀升,单纯的线下消费已经无法满足多数用户的需求了。线上的商品和消费更加能在无声无息中进行,而消费者也无法切身感受到金钱的流失和消耗。顺应时代的要求,微信还推出了亲属卡,亲属卡具有代付的功能。那么亲属卡如何解绑呢?

    1、赠送方可以进入微信钱包,点击右上角【图标】,进入亲属卡界面,选择要解绑的亲属卡,根据提示操作解绑就行了。

    2、接收方则可以直接在微信里的银行卡页面,找到亲属卡,选择删除能完成解绑。

    3、赠送完亲属卡后,需对方领取后才可以解绑,否则是不能解绑的,不过对方1天没领取会自动作废。亲属卡在对方消费时,资金自动从【我账户】中扣取,是微信支付中的一个小程序。

    微信这次推出这个亲属卡和支付宝的亲密付基本上一样,也是给选择对象给一定代付额度,这种代付不用用户自己来确认,直接从设置好的付款方式里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