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显示有风险的原因有哪些

    通过第三方转账总是要谨慎一些的,一般出现大额转账,微信都会提示需谨慎。虽然交易者会不在意这些提示,但是也不排除有网络诈骗,所以转账一定还是要谨慎小心的。那么微信转账显示有风险的原因有哪些呢?

    1、对方有过违规行为,账号被举报,对方近期交易频繁。

    2、如果短时间内多次向一个人转同样的金额,也是会收到微信的提醒的。

    3、对方交易地点或ip地址有变化,微信号连续单日添加好友过多也会提示账号存在风险。

    4、转账金额过大,或对方的交易金额超过一定数值,系统暂时冻结或封闭。

    总的来说,上述文章中的原因都会导致微信转账出现风险提示的。如果交易者觉得确实存在风险的话,可以采取不交易的方式的。微信支付有实时到账和延时到账,如果交易者不确定的话可以选择延时到账的,延时到账还可以申请把钱退回来。